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与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政办公室与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党支部在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和辅导材料;党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布公地进行了深入沟通、相互交换意见;支委会收集整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并提出初步的整改意见。

会上,张永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三位支委现场谈了学习心得,其他党员同志会后作分享交流。张永强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对照检视出的差距和不足,党支部需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吴琦琳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生活会开展规范、政治站位高、主题明确,党员同志紧扣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自我检视,切实触动思想,做到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措施务实,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全体党员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增强独立思考能力,更加规范、严谨地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张永强)

党政办公室与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