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学校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根据工作部署,严格做好规定动作,选好自选动作,注重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围绕“双高”校建设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撰稿:吕凤、曾文,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