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通过两校区连线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并开展充分研讨交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张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查摆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学校各项工作要点,把支部建设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取得良好成效,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等方面还存在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永强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建设,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上的“钙”,强化意识形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保持头脑清醒;二是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履职尽责。

(供稿:党政办公室 初审:梁英  审核:张永强)

 

广州校区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省职教城校区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