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张永强主持,党政办公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永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精神,传达了学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与2023年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部署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介绍了机关第一党总支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他指出,要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第一位,修师德、强师能、塑师风、铸师魂,为学校双高建设、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安排,张永强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务必加强学习,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纪,按章办事,履职尽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了反腐警示片《破防》。(供稿:党政办公室  初审:梁英  审核:张永强)

广州校区专题学习会现场

全体人员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破防》

省职教城校区专题学习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