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深调研,谋发展” ---公共服务学院赴梅州深入文旅企业调研

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解决专业群建设发展难题,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2日,公共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到梅州大埔县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亮鑫源实业有限公司和富大陶瓷工业旅游园开展企业调研。

大埔县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创建于2004年,是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产业园占地4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7平方米,入住企业37家。园内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9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生产保护性基地1家,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3家。位于创业园的梅州市亮鑫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多元化经营与一体的高端工艺陶瓷企业,坚持“文化自信,引领时尚”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工艺陶瓷品牌。而富大陶瓷工业旅游园更是以富大陶瓷有限公司为依托,将职业培训学校镶嵌在工业旅游区内,成为集陶瓷工业观光、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通过此次调研,公共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既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也开拓了眼界、解放了思想,为将来的校企合作和专业群发展打了一一定的基础。下一步,公共服务学院将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教育与学院专业群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公共服务学院供稿 文:谢迪图:邵珠轩、陈俊先审核:吴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