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1-07-15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公共服务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长隆集团、广东绿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清远市博阳社工服务中心等企业行业和同行院校多位专家,我院院领导、全体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吴海彬院长致欢迎词,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专业建设总体情况,五位专业负责人通过PPT方式分别对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点做了汇报。黎惠忠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逐个进行了质询点评。与会专家对我院各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职业素养、课程设置、实训实践、校企协同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黎惠忠副院长受委托对各位专家参加论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汲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人才培养方案的不足,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论证会,使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产业发展需要。(图/文 陈俊先,核稿 黎惠忠,审核 吴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