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级新生网上查询学籍的通知

时间:2020-12-30点击数:

转发关于2020级新生网上查询学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按照《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各高校新生必须上网查询学籍,以保证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真实性和及时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网查询对象

2020级全体新生(除教育厅正在处理少部分学生录取信息外)

二、查询操作方法如下:

1、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注册按钮

3、实名注册,如实输入各项信息

4、牢记自己的账号密码,重新进入学信网首页http://www.chsi.com.cn/,点击登录;

5、登录本人学信档案

6、点击左侧学籍信息(图像校对)即可查询本人学籍

凡是不能出现上述界面的,可能是实名注册时输入的姓名或身份证号码有误,属注册问题,需联系网站客服。客服热线:010-821995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此网站是教育部指定的全国高等学历教育的数据(学校无管理权限),可能咨询的电话或邮件繁多,很难接通,建议学生实名注册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姓名和身份证号,注册完一定要牢记注册帐号和密码,后续图像校对、学历查询等还需用到此账号密码

如能出现上述界面,信息无误即可关闭;若信息有误,如专业、姓名、身份证号等,请先联系学校教务处贾老师020-37395075,再区分解决办法。

学信网学籍信息核查是保障各位同学学籍和学历信息正确性的必备条件,各位同学务必于2020年1月15日前在学信网注册并查询信息。教务处会不定期公布查询进度,请二级学院予以重视,做好此项工作。

教务处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