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05-26点击数:

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4日晚在教学楼1栋10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53名发展对象,大会由支部书记许世娟主持。

会上,许世娟组织参会人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等篇章内容。随后,陈明铭等5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宣读入党志愿,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对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按照党章党规通表表决的程序,参会的6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陈明铭同学等53位同学接收为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佘细花进行总结发言,对53位新晋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预备党员们牢记入党志愿,把此次通表大会作为一个新起点,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新的活力。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 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