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1-12-22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公共服务学院在省职教城校区后勤楼2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会,联系校领导方燕副书记到会听取汇报,公共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文丰从“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贯彻落实《关于健全完善我校监督体系的意见》情况”四个主要方面汇报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情况。

会上,方燕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共服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增强责任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她表示,2021年公共服务学院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个人廉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纪律意识也明显增强,但也要正视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对标对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工作整改;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改进作风,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着力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公共服务学院供稿,图/文:谢迪供 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