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02点击数:

4月1日,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进行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吴文丰主持会议。

吴文丰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压紧压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统一和“三个结合”,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与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相结合,与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升育人水平相结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佘细花对公共服务学院各项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具体形式和内容、组织单位(人)、完成时间等安排进行介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各党支部要自觉分担学习教育任务,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后半场进行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增补选举了3名党总支委员。

(供稿:公共服务学院佘细花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