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举办“爱国心 强国志”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15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2021年4月12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在1号教学楼405举行了“爱国心 强国志”演讲比赛预选赛,辅导员姚林曼、李翔、李博文、邹玲卉以及专任课教师刘志永老师参加本次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向参加比赛的选手介绍赛事评委,并解读了比赛规则,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精神抖擞、声情并茂,用真情讲述党和国家的风雨征程,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爱国心 强国志”的时代情怀;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一心向党、爱国强志的理想信念,最后,刘志永老师作总结点评,他对参赛者们认真并充分准备比赛的态度和展示的演讲内容的丰富性给予鼓励,并给出改进意见。

本次“爱国心 强国志”演讲比赛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公共服务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也展现了学生对于党和国家的敬爱之情,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供稿:杨小蕾核校:李翔 审核:佘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