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公共服务学院第三届拔河比赛

时间:2021-10-02点击数:

为丰富新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班级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上午9点在操场举办第三届拔河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学指导老师邵珠轩、新生辅导员李博文老师、邹玲卉老师,参加活动的还有:2021级公共服务学院全体学生、各新生班级助班以及20级团学干事,本次活动由兼职辅导员周乐茹主持。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双方班级的助威声不绝于耳,参赛的队员们握紧了手中的长绳,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往后拉。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条不絮地进行。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加强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合作精神,还充分地展现了公共服务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