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扬威 赛出青春——公共服务学院第三届院运会

时间:2021-10-24点击数:

为了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锻炼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磨砺坚强意志,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13:30分在操场举行了公共服务学院第三届院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学指导老师邵珠轩、20级和21级的参赛运动员以及团学工作人员,比赛由文体部部长凌海峰和陈钰宜主持。

本次院运会为期两天,运动项目共有男、女子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以及班级接力赛等十项。运动员在操场集合并签到后,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各比赛队伍依次入场。在比赛期间,最先开始的是男子100米的比赛,百米跑道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吹响,运动员们如利箭般朝着终点奔去,点燃了赛场的激情氛围。

长跑项目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非凡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毅力。在男、女子长跑中,运动员们用他们坚毅的步伐、顽强的意志征服了起点到终点的距离,让赛场处处洋溢着运动的激情。与此同时,跳高、跳远和铅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健儿们用那矫健的身躯,朝着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一次次不断地刷新纪录,精彩的一幕幕在赛场中上演。最后,班级接力赛将院运会推向高潮,运动员们一棒接一棒,带着队友的期望,持着接力棒朝着终点奔去,交接的不仅仅是运动健儿的荣光,也是团队的希望。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公共服务学院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协助运动员完成签到、进场。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公共服务学院学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更考验了学生们的坚强意志,形成了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