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墨勾勒文明之字 用爱共创宿舍之家——公共服务学院第五期“温馨雅室”文明建设启动仪式

时间:2021-11-14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宿舍管理,调动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氛围,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中午11:40在教学楼一栋110室举行了第五期“温馨雅室”宿舍文明建设启动仪式。

莅临本次仪式的有: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世娟、辅导员姚林曼、助理辅导员李晓航、蔡建聪、周乐茹、徐敏相、廖燕锋,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钟紫旋。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2020级、2021级各班生活委员,2021级宿舍长以及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朱瑞婷和张帅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廖燕锋为全体成员解读文明寝室和美化寝室实施方案,展示了宿舍文明寝室常规检查的细则;接着,宿舍长代表宣读《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承诺书》,各宿舍长阅读并签署承诺书;最后,辅导员许世娟做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到:“宿舍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把宿舍建设好,一个和谐、文明、温馨的宿舍氛围对于我们的学习与成长有着重要的作用,宿舍长就像是家长,应该与宿舍成员一起共同维护以及建设我们的家。”

此次“温馨雅室”文明建设启动仪式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宿舍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更为学院形成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