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个性 展现风采 ——公共服务学院第二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1-12-08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了培养和挖掘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1栋110教室举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文体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老师评委有:校团委老师何晓丰、公共服务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龚雪雪、人工智能学院团学指导老师伏泽雅、财经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林密蒲以及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姚林曼、邹玲卉、李博文和何月华。

本次大赛由公共服务学院2021级文秘专业的余思铭和机电学院2021级新能源专业的李思鹏主持。随后,由校团委何晓丰老师发表讲话,何晓丰老师提到: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文化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精神升华,此次大赛的开展给予了我校学子展现风采、锻炼自我的机会,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口头表达能力,自信、大胆,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给予了我校学子锻炼口头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德育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对我校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