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校合作拉序幕 合作共赢谱华章——公共服务学院赴清远市档案馆合作洽谈

时间:2020-09-17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上午,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吴海彬、办公室主任陈晓军老师、文秘专业负责人高美玲副教授及文秘专业的学生正式前往清远市档案馆洽谈馆校合作事宜,受到馆长黄荣茂、副馆长刘年强的热情接待。

吴海彬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公共服务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表达了我院愿意服务当地经济和文化建设,希望校馆建立实训基地的合作意愿。黄馆长随后也介绍了档案馆馆藏及建设情况,对文秘专业能参与档案馆的馆藏建设表示热烈欢迎,非常希望文秘专业学生能够参与档案整理,再逐步推进力度。高美玲老师针对文秘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提出与档案馆合作的一些具体措施。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认为馆校合作实习基地的框架协议可签,细则可以再协商。

本次洽谈,促进了校馆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为今后文秘专业在清远校区真正实现“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拉开帷幕,也为文秘专业的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秘事务所摄影、供稿,高美玲修改,吴海彬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