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姜志军时间:2021-02-28点击数:

22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图书馆一楼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别业军主持。会上,首先体育教研室主任姜志军就本学期体育课排课、学生网上选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备齐上课资料,强化课堂纪律,加强安全教育。

其次,方永文副主任围绕新学期部门的工作安排做了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好上课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检查和完善相关的教学资料,并对新学期天河校区、清远校区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每日健康上报工作。接下来,部门办公室主任张焘、体育教研室督导张成云教授结合自己的岗位分别谈了看法和要求。

最后,别业军主任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当前因以学校扩容扩招为契机,继续推进部门和教师全面发展。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优化课堂教学,勉励教师要深入思考,合理安排好教学内容,教研科研不松懈,特别提出体育人之“精”、“气”、“神”与全体教师共勉之。

部门全体教师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撰稿:姜志军,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