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奔跑,助力“双高” ——热烈祝贺我校师生在广东省“点亮粤港澳·助力全运会”线上快乐跑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快乐奔跑,助力“双高”

——热烈祝贺我校师生在广东省“点亮粤港澳·助力全运会”线上快乐跑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2023年1月10日-2月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共同发起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点亮粤港澳·助力全运会”线上快乐跑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遵循“全面发展,个体差异,循序渐进”基本原则,分别设置幼儿园到大专院校四个年龄阶段的跑步(快走)任务,有效营造学校、社区、家庭联动的运动健身氛围,形成“校内外衔接、家校社协作”的合力,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和全面发展。

        在为期50天的活动中,有70所高校参加了大专院校组,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师生成功打卡43000多人次,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这次活动严格遵循健康第一、强体铸魂的体育育人理念,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在筑牢学生职业发展基础的同时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同学们在此次比赛活动快乐奔跑起来,同心协力,精神抖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撰稿:公共课教学部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