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参加广东省第一届"省职教城杯"三大球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参加广东省第一届"省职教城杯"三大球比赛取得佳绩



       2023年 5 月 10 日晚上七点,第一届“省职教城杯”三大球比赛顺利闭幕。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省职教城 9 所高校,45 支运动队,近 700 余师生参与。我校师生积极备赛,经过激烈比拼,由公共课教学部张成云老师领队、刘海山老师指导的男子篮球取得冠军;由别业军主任担任领队、李康老师指导的男子足球取得季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张小广副校长受邀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得冠军的男篮队员及教练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省职教城杯”三大球比赛是由广东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主办,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高水平赛事,我校师生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的体育拼搏精神和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师生团结奋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落实“体育筑基”工程,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郝庆伟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