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省锦标,奋进粤工程 ——热烈祝贺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逐梦省锦标,奋进粤工程

——热烈祝贺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于2023年5月13日至14日于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公共课教学部别业军主任领队,胡映珍、郭晓静、王瑞芳三位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领健美操队12名运动员,经过3个月的刻苦训练和认真筹备,参加了5个项目的角逐,取得广东省学生健美操规定动作二级套路冠军、有氧舞蹈自选套路第二名、女子单人竞技健美操第二名、广东省学生健美操规定动作一级套路第二名、男子单人竞技健美操第五名,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此次比赛任务。

       韵律跳动青春,激情似火燃烧,逐梦省锦标,奋进粤工程,我校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必将激励着工程人不断向着学校“双高建设”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进,加油,粤工程!

   

                                           (撰稿人:郭晓静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