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别业军教授应邀赴广州体育学院担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我校别业军教授应邀赴广州体育学院担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

      5月20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别业军教授受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院的邀请,赴该校担任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第27场主席。

      多年以来,我校与广州体育学院保持紧密的合作联系,在师资交流、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联合培养等项目合作成效明显,目前我校1名教师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8名教师担任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指导老师,涵盖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民族传统体育等多个学科领域。

      我校作为广东省省域高水平理工科建设单位,近年来注重办学层次的提升,大力开展与本科院校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促进了体育学科发展,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训室(实训基地)、学科为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学校申报国家级“双高”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公共课教学部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