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5月21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2022年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落下帷幕。在学校及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别业军主任担任领队,张坚锋、李康、张焘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通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6名队员中有5人获奖,分别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三名,男子110栏第四名,女子跳远第四名,男子标枪第七名,男子200米第七名,女子铁饼第七名,代表队团体总分22分。

  在学校“双高”建设背景下,公共课教学部积极落实“体育筑基”工程,学校体育教学训练蓬勃开展,教学训练成绩卓著,田径比赛的优异成绩为我校2023年体育竞赛活动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奋进吧,粤工程!

       (撰稿:公共课教学部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