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方永文时间:2020-11-23点击数: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广州校区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胜利闭幕。

每年的运动会是我校的常规工作,多年来为增强师生的体质,陶冶情操、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加深友谊、展示水平、提高技能,为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次运动会参赛人数多,规模大,共有5个二级学院562人次学生运动员、9个教工分工会633人次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生动活泼、形式多样,成绩突出。广大运动员在运动会上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成绩,展现了全体运动健儿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本届运动会捷报频传,成绩优异,学生组打破了2项纪录。

运动会赛事组织井然有序,赛场内外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是一场奋进的盛会、一场欢乐的盛会。本届运动会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获得本次比赛学生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单位为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为教辅分工会、财经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1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

                                                                              (供            (供稿: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