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2023年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5-26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2023年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5月20至21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经过激烈的争夺比拼之后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省职教城校区和广州天河校区共有9个二级学院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在为期两天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发扬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顽强意志力;展现了相互配合、默契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自信心;呈现了遵守比赛秩序、恪守体育赛场纪律的规则意识;体现了奥林匹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残酷的淘汰赛,最终省职教城校区比赛成绩如下:团体赛项目:建筑工程学院勇夺第一名,人工智能学院和公共服务学院分列二、三名;男子单打项目:机电工程学院(沈家伟)获得第一名,人工智能学院(陈钦荣)和建筑工程学院(徐骏炜)分别获得二、三名;女子单打项目:酒店管理学院(黄敏如)获得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范晓彤)(莫灿颖)分别获得二、三名。广州天河校区比赛结果如下:男子单打项目:商务学院(梁炳超)获得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卢泽杨)(郑锦鹏)分别获得二、三名,女子单打项目:信息工程学院(叶思敏)获得第一名,商务学院(黄秋花)和信息工程学院(谢恒)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推广和普及打下良好基础,既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弘扬了国球文化。

                                                               

    (撰稿:李虎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