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5月22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毽球选拔赛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广东省内52所学校的 66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毽球盛会。

      我校由公共课教学部方永文副主任担任领队,昝登良、姜志军老师担任教练员的毽球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在紧锣密鼓的3天赛程里,我校健儿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取得了丙组男子单人赛第二名,丙组女子双人赛第二名,丙组花式毽球4人混合接力赛第四名,丙组女子单人赛第五名,丙组女子盘踢花毽赛第五名,丙组男子盘踢花毽赛第六名以及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圆满完成此次比赛任务。

      有幸遇“毽”,顶峰相“毽”,毽球比赛是我校参与省级体育竞赛的新领地,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分项目体育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此次比赛,同学们体能消耗极大,大家仍然凭着顽强的意志力追求优异成绩,展现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奋发向未来,加油粤工程!

    


                                                                                                                          

                       (撰稿:昝登良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