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参加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再次荣获佳绩

作者:王瑞芳时间:2019-06-23点击数:

2019年6月22—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暨广东省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健身操舞比赛近200支队伍4000人参赛,是具有强大规模及号召力的比赛。

由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别业军主任担任领队,胡映珍、王瑞芳、陈梅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25名队员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娴熟完美的技术动作赢得裁判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均以高分荣获大学普通院校组自由舞蹈项目第一名、运动舞蹈项目第一名。同时,胡映珍、王瑞芳、陈梅老师荣获健身操舞项目“优秀教练员”。(公共课教学部  撰稿:王瑞芳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