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学生体质测试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20211119日上午十点,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了体质测试工作安排专项会议,会议由别业军主任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别业军主任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体质测试,务必提高责任意识,强调“首任制”工作负责制,强调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工作。

接着,方永文副主任介绍本学期学生体质测试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老师们提醒学生一定要休息好,不熬夜,吃早餐,组织做好准备活动,并安排相关老师做好后续的数据整理和上报工作。

会上,教学督导张成云教授对体育老师的课堂组织、纪律、教师行为规范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尹成敏老师提出设置一名科研秘书,做好老师们的科研服务工作,推动部门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别业军主任要求老师们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日常体育课教学和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撰稿:尹成敏    审核:方永文    审批: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