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颂歌献给党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教职工合唱节目进行第一次排练

4月1日下午,来至各分工会的教职工代表分别在广州校区综合教学楼13楼和清远校区教师公寓1号楼202室的"教职工之家"进行了合唱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不忘初心》第一次排练。

此次合唱节目是根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是为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做准备的。

两校区的排练分别由人文艺术学院施焦副院长和闫亮老师指导。参与排练的教职工们一遍遍的练习,全身心投入在排练中,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诠释了对党的热爱,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对党的忠诚。

学校工会将在两校区每周开展一次合唱节目的排练工作,通过合唱节目的排练,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8F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