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4-07

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1日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传承赓续共产党员的红色传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华长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学院“精管善理”党建文化活动结合起来,与支部“三会一课”台账化管理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深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华长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加强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学院领导、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从严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