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手势舞 疫散云开时|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共跳手势舞为抗疫加油

来源: 时间:2022-04-27

“好好打扮你的微笑很灿烂

我希望…

你的心情好一点emo少一点

不要每天挂着一张囧字脸

让运气好一点烦恼少一点

阳光暖暖它会照在你身边”

4月22日,在运动场、图书馆、科技楼前,一群师生穿着整齐的衣服,青春洋溢地跳起了最近正火的手势舞。这正是管理工程学院发起的一场为抗击加油的暖心手势舞活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如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了致敬这场战役中最可敬可爱的人,也为了给全校师生加油鼓劲,让大家在疫情下能放松紧张情绪,保持良好心态,管理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共同学习手势舞《好一点》和《减压操》,用超燃姿势告诉大家要团结一心对抗疫情,为抗疫加油。

让我们等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共同等待最后的胜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