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行践理】紧锣密鼓,细心谨慎,管理工程学院近期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9

5月5日-7日,管理工程学院三天连续开展4场产教融合动员会和启动会,紧锣密鼓,细心谨慎,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欧莱雅中国区高级经理刘丽艳、欧莱雅业务负责人赵二侠、仟佰公司业务经理周静等一行十一人出席了活动。我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迎春、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副院长丁慧鸽、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商务管理专业老师及相关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刘迎春院长表示:实践性教学是职业教育的立身之本,工匠精神则是办学之魂,很荣幸我院与多个全球知名品牌方合作。我院与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菜鸟供应链华南配送中心和中通云仓广州配送中心在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共建物流实战教学基地、与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商务管理等专业共建“欧莱雅中国实战教学基地”,旨在充分发挥我院较好的招生规模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的优势,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更好为大湾区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

企业代表刘丽艳表示: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合作已是第二个年头,对管理工程学院“用心培育‘匠心’技能人才队伍,赋能大湾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深有感触。此次项目的继续启动,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对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赢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价值,双方合作的基石也将越来越坚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办得越来越好。

活动期间,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慧鸽、商务管理专业主任胡延华带领相关教师与合作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会谈,就本次实战教学中课程设计、产教融合、企业资源共享、工学交替、校企互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三天连续4场活动圆满结束,刘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勇于实战,虚心专心,学用并重,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