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心明理┃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01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方向、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月24日开展了以《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教师党支部李丽红同志为大家讲授。

党课首先介绍和组织党员学习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中每年的主题和目标,即2021年“完善组织体系开启新征程”,2022年“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2023年“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其次,从组织架构与队伍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品牌文化建设以及实践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现在的建设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分享了教师党员“7个1”行动计划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最后,李丽红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对本党支部今后的组织建设展开探讨,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和讨论,为教师党支部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