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6

  2022年4月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1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丽红同志主持,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丽红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视频。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高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支部书记李丽红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追求。

  接着,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围绕作风建设主题,会上强调要加强教师支部作风建设,同时查找了教师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要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内涵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会议强调,强化作风建设要加强思想引领,要严格对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在日常各项工作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