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8日上午九点,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多所院校70多名高职院校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迎春教授主持。

学校副校长李作为教授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1+X师资培训的意义和我校物流专业在省级实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和成绩。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在致辞中肯定了我校物流专业在1+X师资培训、学分银行方面的积极进展和办学规模、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强调了物流在后疫情时代国家产业布局中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保障性”作用;指出了物流1+X项目是刚刚结束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四大汇报项目之一,并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适应职业教育新要求!

在仪式上李俊峰主任和刘迎春院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物流管理1+X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最后,所有参加开班仪式的嘉宾和参加师资培训的老师共同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研修班,将使我校有了更好的机会向来自全国兄弟院校的老师展示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扩大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中的影响力;同时,通过重点介绍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岗学一体、三阶递进、协同激励”的人才培养改革方案,进一步突出了学校办学亮点,有助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向国内同行的推广交流。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研发与创新办公室主任黄颖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少峰,教务处处长陈淳慧副教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华长,物流管理教学团队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将在我校举办四天,将于4月21日结束。预祝此次会议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