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教育厅科研项目及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0-12-10

2020年12月10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地点分别在教学楼1103会议室、教学楼903室。出席2019、2020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

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张波教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李跃辉副教授、管理工程学院米欣研究员、万志坚高级经济师、陈建副教授,经会议推选,由张波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出席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物流管理专业主任蔡松林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丽红副教授、陈建副教授。会议均由刘迎春院长主持,省级课题负责人丁慧鸽、李丽红、王江丽和校级课题负责人以及课题成员参加会议。

在开题报告会上,10位项目负责人依次针对自己的项目做了开题汇报。他们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准备,阐述项目研究背景和研究内容,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的主要路径和研究方法以及预期成果。专家们认真聆听,在每一项课题汇报完毕后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各位项目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受益良多。

管理工程学院近两年非常重视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重视科研能力的培养,以及对科研项目管理实现规范化。

专家组组长张波教授高度评价此次科研选题。他认为,选题紧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并结合社会、学科的前沿热点问题,彰显了管理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特色,并且有很大的创新性。刘迎春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专家组的评议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赞同专家组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领会、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关于选题、经费、成果、进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进度安排,确保研究项目的按时验收。会后专家和项目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

管理工程学院此次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和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老师们科研热情高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我校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撰稿:温玉宇 核稿:丁慧鸽 审核: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