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欧莱雅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09

2021年10月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与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授权方仟佰公司在教学楼1103会议室开展了校企教研活动。企业方出席活动的有欧莱雅中国区高级经理刘丽艳、客服运营经理石海瑞及其授权方仟佰公司行政总监盛晓玲、项目对接人周静。我院院长刘迎春、副院长丁慧鸽、电子商务专业主任、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校企双方本着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以及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出发,从学校、学生、企业的角度,分析了实战教学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对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的作用。同时也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以及专业课程如何更高效融入到实战教学中,专业教师、学生如何全程投入企业实战训练中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达成初步共识,并形成了方案。

本次会议收获颇丰,校企教研活动顺利进行,体现了我院对欧莱雅实战性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通过此次活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