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商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15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顺利推进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励2022届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服务社会,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13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务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江丽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江丽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所有党员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担当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随后,王江丽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籍转出工作进行了培训与安排,内容包括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籍档案转移、组织关系转移处理原则。专插本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注意事项、介绍信的办理等四个方面。

最后她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所有毕业生党员应守好底线,努力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第二,要感恩母校,敬业爱岗,奉献社会;第三,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党员的自身政治觉悟,激励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踔厉前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