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校区核酸检测(抽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两校区属地核酸检测工作的安排,我校将于明天(4月26日)开展两校区核酸检测(抽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广州校区

时间:4 月 26 日(星期二)上午 8:30-13:00

地点:科技楼架空层

二、省职教城(清远)校区

时间:4 月 26 日(星期二)下午 15:00-17:30

地点:田径运动场(如天气变化,另行通知)

三、核酸检测对象

(一) 广州校区

全体师生员工(含校企合作单位员工、后勤合作单位员工、重点岗位人员等)。

(二)省职教城(清远)校区

1.当天在校全体教职工(含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班主任、辅导员、校车司机)、后勤合作单位全体员工(含卫生保健、安保、食堂、校内快递收发、宿管等服务人员);

2.近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近14天内结束健康管理后的学生。

四、注意事项

1.检测人员需提前查看个人健康码(黄码人员必须立即报学校医务室,不能参加大规模核酸);

2.健康码正常人员,检测前通过微信按校区扫描葵花码(见附件),完善个人信息,检测时出示健康码和核酸检测二维码;

3.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假阳性;

4.核酸检测时请注意佩戴好口罩,排队注意保持一米线。

五、具体分工

(一)人事处统筹、各部门配合做好教职工参加核酸检测名单汇总、现场登记等工作,确保教职工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1.各部门在 4 月 26 日上午 8:30 前在在线表格中(https://www.kdocs.cn/l/crn2y0fav3yv)填写完成本部门在两校区人员名单,并需保证不漏一人;

2.各部门应通知两校区在校教职工到指定的教职工通道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检测后报所在部门联络员,各联络员在中午 12:00、下午 15:00 及本部门人员检测完成后,报送本部门核酸检测情况至人事处汇总;

3.各部门应通知当日未返校的教职工自行到社区医院或核酸检测点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并在 4 月 27 日下午4:00前将部门所有人员核酸结果汇总,由部门防控联络员提交至人事处备查。

(二)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做好两校区校企合作人员核酸检测安排工作,并安排专人现场跟进做好检测人员名单统计。

(三)后勤(与安保处合署)做好核酸检测场地和物资安排, 做好与检测单位的对接工作,做好两校区物业安保、饭堂员工等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参加检测并做好名单统计。

(四)学生工作部做好两校区学生检测时间安排,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现场指挥,做好参检学生统计,确保所有在校学生参加检测。检测完毕后,将学生检测名单交学生工作部汇总。

(五)教务处根据检测安排,做好课程调整工作。

(六)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做好核酸检测所需网络设施的配备工作。

(七)校团委做好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安排工作。

(八)组织宣传统战部做好新闻报道工作,注意舆情监控。

(九)当天校内核酸检测结束后,人事处、学工部、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安保)处将具体参加核酸检测人数报给后勤处吴坤姗。

六、工作要求

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的原则做好名册的编制工作,做好参检人员组织安排、统计工作,安排专人现场统计、监督。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 年 4 月 25 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