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

编辑:李豆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副组长赵振辉、组员陈永遥、何丽燕一行三人来校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组织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纪检室、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方燕从学校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实施方案、领导机构设置、具体工作任务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前期筹备和工作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将在指导组全面指导下,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细化完善学校的实施方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林华开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实施安排。

赵振辉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强调要对标对表上级的文件,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细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学习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供稿,撰稿:佘细花,校对:林华开,审核: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