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编辑:李豆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办公楼511室和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办公楼报告厅召开党校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班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方燕教授,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负责人)、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

广州校区会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刘松梅对本期发展对象学习班的教学安排作简单介绍,并宣读学员纪律要求,她强调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自觉学习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

发展对象周绿茹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此次培训,争做一名优秀的学员。

方燕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和重视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将所学所获转化为青春报国的实际行动,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广州校区发展对象开学典礼合影

清远校区发展对象开学典礼合影

开学典礼结束后,刘松梅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为题授课,她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的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还就党徽党旗的使用规范、发展对象到党员的流程进行介绍,使学员对党章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了解和领会党章党规内涵及党员发展流程。(组织统战部 文/图:江飞凤 校对:夏梦滢 审核: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