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学校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编辑:李豆 发布日期:2023-07-01 浏览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学校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大力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擦亮“一院一品”特色党建项目,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紧密依靠学校党委领导,严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围绕党对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双高校”建设为重要抓手,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在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实训室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重点难点工作中,拓思路、解难题、谋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并实施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强化党员思想、作风和队伍建设上积极实践,着力在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上见实效、开新局,让师生党员成为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在新征程上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构造“明德尚学 精艺设计”党建品牌,增强党组织建设和加强党员先进性建设,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艺术设计赋能“双高”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服务湾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朱巍峰: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紧跟“领航掌舵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赓续奋斗”建新功,以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张建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是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组织老师深入学习,讲活思政课,建好马院党建品牌,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担当作为,铸魂育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尽一份力量。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邓中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莫康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融入到日常党务工作实践中,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江丽: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在学生党支部建设中以“学习+”,筑牢支部党员政治基础,以“网络+”,强化支部宣传阵地建设,以“青年+”,发挥为民服务生力军作用,引导全体支部成员把各项党建工作做深、做细,推动支部建设“愿景”变成“实景”,齐心协力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统战部夏梦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基层组工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公共服务学院教师党员张习涛:学校坚持党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深化过硬队伍建设,发挥了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激励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感触颇深,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淬炼师德师能,争当教书育人模范。

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员黎敏湘: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任务要求。作为一名组织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统战部 综合整理,佘细花校对,刘松梅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