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产学合作 >> 正文

我校赴腾讯参观学习 共商校企深度合作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校长李丽教授、副校长吴志敏教授一行赴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参观学习,受到高级运营经理李春梅、华南区渠道总监徐泽思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教务处、科研处、党政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团队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参观交流活动。

李丽校长一行参观了腾讯总部展厅,详细了解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要业务和成果展示,通过参观腾讯学堂、党群服务中心等,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腾讯的企业文化。

双方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腾讯云软件技术创新人才产业学院的建设意向进行了座谈。首先,李春梅经理介绍了腾讯与智慧产业布局、软件技术实力、业务能力、发展趋势;并详细阐述了建设规划、实施框架、产品运营、科研创新、就业联动、社会认证服务等初步合作意向。吴志敏副校长指出希望把产业学院做实,校企双方共赢,共同成长。最后,李丽校长指出,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能换位思考,解决双方需要,只有抓住这个点,双方才能长久地、可持续地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经过深入磋商,双方就以“1+X”微信小程序师资培训为契机,以社会服务为延伸,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

(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杨建强/徐丽新复核:朱珍审批:利业鞑)

参观腾讯总部展厅并合影留念

党建活动区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