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之“立辉杯”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暨201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编辑:邝 治全 发布日期:2012-07-24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28日晚,行政楼前广场张灯结彩、五彩缤纷,由学院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之"立辉杯"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暨201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学院汤少明院长、陈杰伦副院长、党委徐启扬副书记、李军副书记以及我们的历届校友吴萃平先生、陈小勇先生、冯锦洪先生、王卫先生、学院部分中层、老师等,与学院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晚会。晚会分为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由院团委施焦副书记主持,下半场由人文社科系卢壮壮老师及人文社科系三位同学主持。

晚会上,98届的杰出校友深圳市立辉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萃平先生为即将离校的师弟师妹们做了深情寄语。他为母校在近几年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赶到骄傲,同时希望师弟师妹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迎接挑战、不断拼搏。汤少明院长代表学院向吴萃平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党委李军副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发扬精神,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乐观进取、拼搏向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并希望同学们多回母校看看。

晚会下半场分"青葱岁月"、"缤纷校园"、"放飞梦想"三个篇章进行。随着"立辉"公司员工带来的藏族舞《扎西德勒》正式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姿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十大歌手的倾情演唱更是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歌舞相伴《栀子花开》、师生合唱《青春纪念册》和歌曲联唱《毕业之歌—梦》等节目将青春岁月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表现得淋漓尽致,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强烈共鸣。武术表演的《剑驰旗影》带来的是中华功夫的精髓,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德、智、体的全面发展,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歌曲《当我们一起走过》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引起了毕业生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由各系辅导员老师共同打造的现代舞《让青春更美》以优美的舞姿表现出老师对学生的勉励、支持,三年的谆谆教诲更是历历在目,此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尖叫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此次晚会决出了本次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冠军是机电工程系陈俊威,亚军为外语系何欣仪,季军为人文社科系黄锦浩,学院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晚会最后在欢快愉悦的掌声中结束。

 

 

 

 

党委李军副书记致辞

汤少明院长为吴萃平校友赠送纪念品

 

教师风采

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合照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