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党委荣获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编辑:邝 治全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直属机关工委隆重召开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在荣获省科协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基础上,再次被省直机关工委授予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认真学习领会刘文清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力倡导和努力践行刘书记提出的三种精神(一是要具有奋斗的精神、二是要具有学习的精神、三是要具有奉献的精神),为把学院建设为示范性院校而努力奋斗。

一系列"省厅级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得,不仅是上级党组织对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激励,这将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的实践经验,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持久开展创先争优,使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荣获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院党委荣获省科协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