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厚德育桃李 浓情迎中秋 同心颂国庆 ——我校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游园活动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厚德育桃李  浓情迎中秋  同心颂国庆

——我校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游园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学校工会和组织宣传统战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厚德育桃李  浓情迎中秋  同心颂国庆”游园活动于9月28日和29日下午分别在清远校区和广州校区开展。

下午下课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副书记方燕、学校副校长张晓燕等校领导与各专职教师、行政教辅人员一起来到游园活动区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灯谜对对碰、海底捞月、百发百中、响彻云霄……十多种精心设计的有奖活动和竞赛瞬间驱散了广大教职工一天的辛劳。他们流连于各活动区之间,或专注思考着谜底,或动手抛出幸运的保龄球,现场欢声笑语、趣味十足,热闹的校园成了节日的海洋。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游园活动增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专区,给欢乐的中秋国庆游园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党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共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法律知识等八个单元的竞赛题目,大家在竞争答题过程中享受着学习和收获的快乐。

通过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游园活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迎接传统佳节,广大教职工增强了幸福感提升了对祖国和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学校工会、组织宣传统战部供稿,钟向忠/刘松梅审核)

837DB

吴琦琳书记与教师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

7C3E3

方燕副书记、张晓燕副校长参加游园活动

6961A

教师们开心地参加各种活动

                                              教师们踊跃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



收获的喜悦


                                                                   热闹的现场

热闹的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