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宿舍走访传递温暖 温馨之行关怀学子——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带队深入走访宿舍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深化“三全育人”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等情况。2020年10月19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带领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清远校区管委办主任揭英荣、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清远校区管委办副主任周琳、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荣、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等一行深入清远校区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生活、思想状况等。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107

吴琦琳书记带队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情况

吴琦琳深入到学生宿舍一线,耐心地聆听2019级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以及校区运行方面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利用校园美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遵章守纪、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109

吴琦琳书记走访2019级学生宿舍

在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时,吴琦琳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来自哪个城市、饮食上是否适应、平时阅读书籍情况、学习和生活上还存在哪些困难,并认真查看了宿舍的基础设施、卫生整洁等状况。他勉励新生要立足大学新起点,珍惜大学时光,把自己融入到祖国伟大复兴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有能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111

吴琦琳书记与2020级新生亲切交谈

在巡查中,吴琦琳根据与学生交谈了解的情况,他表示,清远校区一年来的平稳运行,成绩来之不易,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率先进驻的二级学院作了表率,为学校整体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他指出,宿舍文化建设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各单位能结合实际,不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管理工作,主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等实际问题,切实地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落到实处。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听取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果断、妥善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深入研究相关问题解决的长效机制。

他强调,新校区的建设发展是学校发展新时期最重要的大事,学校各单位要坚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确保把“以生为本”办学理念落到实处,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积极向上、学风浓郁、整洁优雅的宿舍环境和氛围,推进学校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供稿:钟萍/何南平图:李志铖审核:朱巍峰)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