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泉湖石刻学党史 践行使命创新局——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沙党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5月8日下午,学校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在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的带领下赴中共广州南沙区委党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此次专题学习通过用湖边石刻“讲党史故事”的新颖形式,特邀广州市南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仁为学校领导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户外情景党史教育课。

一块石头,一段党史,一段文字,一个故事,21块党史石刻环绕党校“泉湖”,融入湖光山色之中;一方湖水、一湾莲池、一座镜亭、一拱心桥,构成了南沙区委党校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阵地——“泉湖”党史石刻。吴仁以建党的时代背景和建党以来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为线索,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浓缩连贯成一部简约的红色简史,他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挫折到胜利的波澜壮阔历程,把一个个党史故事讲得栩栩如生。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各中层干部表示,通过此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进一步汲取党百年奋斗的革命精神力量,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 张凌桥 供稿 刘松梅 审核)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722

党史学习现场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723

党史学习现场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724

党史学习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