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吴琦琳书记赴饶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和人事处处长李亭一行3人到饶平县饶洋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并看望学校驻镇帮扶干部孔祥星、张琦同志。吴琦琳书记一行与饶平县副县长李少珊、饶洋镇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驻镇帮扶工作队开展座谈,了解镇村经济、产业发展和驻镇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少珊副县长对吴琦琳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学校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和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县、镇相关领导干部以及驻镇工作队队员先后进行交流发言,介绍镇、村具体情况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座谈会现场

吴琦琳书记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并以此作为学校师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的重要窗口。学校将发挥职业教育特色,大力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学校携手香雪制药、广东省大爱相随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防疫健康包”620份。张辉令镇长代表饶洋镇人民政府向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助力饶洋镇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

捐赠防疫物资

座谈会后,吴琦琳书记一行还深入蓝屋畲族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了解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和发展情况。

在蓝屋村调研

(文图:张琦,审稿:孔祥星,核稿:李亭 )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