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第17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第17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青马班学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张丰清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三大方面做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报告。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深入阐释。张丰清的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解读详细、重点突出,语言幽默中守严谨、生动中见哲理,对广大党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更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们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党委副书记方燕主持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学校党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要以本次宣讲为新的契机,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供稿 刘松梅 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