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曾声海同志到我校调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同志、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五一及处室同志到我校调研督导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政办公室、纪检室、组织统战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声海一行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我校巡察反馈问题中涉及的学生宿舍、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进行现场查看,着重检查了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吴琦琳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汇报了学校党委巡察整改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落实整改任务,近半年来学校完成了超过80%的巡察整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坚决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整改落实,研究实招硬招解决“硬骨头”等遗留问题。徐振昌重点汇报了学校巡察整改的难点以及下一步推进整改的措施。

曾声海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他指出了学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正风气、明规矩,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对标高标准高质量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二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主动作为,查漏洞、补短板,借势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争取在巡察“回头看”时完成全部整改工作。三是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争取有关部门对巡察反馈问题的专业指导。四是守住安全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求。

吴琦琳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坚决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巡察整改要求,坚决落实曾声海同志关于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指导要求,扎实整改,确保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对账销号”,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